surface-phone-concept

微軟近年的發展方向已經越來越不同,由過往只著重於軟件產品,至今天推出自家品牌平板電腦,其所走的路越來越像Apple。除了自家平板Surface Pro 及 Surface Book系列外,不時被指微軟暗自在研發用來對抗iPhone的Surface Phone,緃使微軟一再死口不忍,但至今所出現的證據似乎已經不得不忍了吧。

近日瀏覽器測試網站HTML5Test的資料庫中錄得了相信就是來自微軟手機的測試數據,其系統更偵查出該裝置就直接叫「Surface Phone」,運行的是 Mobile 版的 Windows 10.0 及 Edge 12 瀏覽器,評分方面還是非常不錯的401分。由此可見,「Surface Phone」確實在暗地開發中,至於什麼時間推出,相信還要等到2016年。

screenshot_215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