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3b5e174f_05_06

任天堂的遊戲機一向有其魅力所在,像Gameboy、NDS等手提遊戲機等更是不少人的最愛。可是在步入智能手機年代後,任天堂遲遲不肯進軍手機遊戲界而令到大家沒有官方的遊戲可玩。不過,俗語有云,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因為只在iPhone上安裝一個模擬器即可暢玩,而且還不需要破解 Jailbreak的!

Nintendo DS遊戲機的特色是上下兩個屏幕,配合觸控的方式為遊戲增添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樂趣。想在iPhone上也能玩到以前的Mario Kart、Cooking Mama、任天狗等遊戲嗎?現在有辦法啦!

想玩的話,大家需要安裝這個「nds4ios」模擬器,新版本已經支援至iOS 9.1,跟著以下步驟安裝即可。

1. 直接用iPhone 按此連結,然後大家就會看到以下畫面,再按一下左上角的Install

fr_32_size880

2. 安裝後桌面就會多出一個「nds4ios」icon,不過仍未能執行,請繼續步驟3。

fr_35_size8803. 進入系統設定->一般->描述檔,然後按一下「Guangdong Weking Group…」

fr_36_size8804.按下信任即完成安裝

fr_38_size880

 

最後是入NDS的Rom,那裡下載筆者就不告訴你了,問問Google吧!

方法是連接iTunes,然後在應用程式的「檔案共享」處就可以將Rom檔案拖入去,再傳到iPhone上的nds4ios就可以開始玩啦。

screenshot_213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