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6

 

一星期過後 Apple 又再推出另一個iOS 9.2及tvOS的測試版,分別已經去到 beta 4 及 beta 3。原以為iOS 9.2 來到 beta 4已經不會有什麼新項目加入,不過今次還是加了兩個功能,分別是NumberSync 及 Siri 學懂阿拉伯語言。

NumberSync 是美國電訊商AT&T所推出的Wi-Fi Calling服務,其作用是讓大家在任何裝置上都可以使用同一個手機號碼。 除外,Siri 支援語言方面就加入了阿拉伯語,令到Siri懂得的語言更加豐富。

fullsizerender1

tvOS 9.1 beta 3 方面,這個新測試版本主要仍是繼續完善系統。tvOS 9.1 是第四代Apple TV即將迎來的一個大型系統升級,Apple 著力於各方面的內容増強,而且為開發者們提供了工具去開發專屬應用或遊戲,以打造出一個家中的娛樂中心。

以上兩個測試版本已經對開發者推出,而iOS 9.2 beta 4 還同時推出了公眾測試版,所以就算沒有測試者帳號的話,也可以透過簡單加入成公測版會員下載試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