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0-496-mockups-140423-l

坊間對 Apple 重推 4吋屏幕 iPhone 的消息不斷,雖然今年至今仍未兌現,但各方的爆料人仕依然對此產品充滿信心。來自爆料準確度頗高的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指出,Apple 正在生產4吋屏幕的iPhone 6c,或可隨時推出應市。

Mac Otakara 指出 iPhone 6c 將會是「iPhone 5s Mark II」,筆者的理解就是iPhone 6的簡化版,情況就如當年iPhone 5c推出時一樣。所以傳聞 iPhone 6s 規格方面將會是搭載 A8,而非最新的 A9 處理器。如此一消息屬真的話,那麼我們相信 iPhone 6c 亦將只會有 1GB RAM。同時,由於 iPhone 6c的定位是較入門的用戶,因此主鏡頭亦會是保留在 800萬像素,售價將做到跟 iPhone 5c上市時一樣。

iPhone 6 及 6s 推出後,iPhone 的產品定位亦同時被設立於一眾喜歡大屏幕的用戶。而緃觀市場反應來,原來不少人還是比較喜歡屏幕在四吋或以下的機種。再加上Apple當年推出5c時,目標是想針對一些需要高品質但相對價格較低的iPhone用戶群,因此推出iPhone 6c的機會是頗高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