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_google_plus

Google+ 自推出以來就被喻為是Facebook的最大敵人,可惜至今不但動搖不到對方分毫反而是越做越不滯。過去不少聲音指出Google將會放棄這個平台,但如今看來Google仍然是不甘心的。今日Google就宣佈為Google+帶新重新設計,而且將會加強兩大功能的重心,算是重新定位再出發。

Google+初推出時,Google 著力於相片増強方面的定位,可惜做不起來最終逼於無奈將 Google+ Photo這個重心功能分析出來。如今Google+再設定另外兩個重心功能,分別是「Collections」及 「Communities」(即是「收集」跟「社區群組」)。Google解釋,因為現時仍在用Google+的用戶,主要都是在用這兩大功能,平均每日多達120萬新用戶加入。

Dragon_Final_Animation

「Communities」推出較先,其形式像是Facebook的群組Group功能,同樣提供一個平圈讓用戶參與志同道合的群組,從而互相討論。而「Collections」則是今年5月才加入的功能,功能其實就是直接抄Pinterest 跟 Flipboard 的概念,主要是讓大家設定一個主題,然後將相關的資訊收集進去,再跟其他人分享。

你還在用Google+嗎?快 加我們 Qooah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