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icon

自從被Facebook收購後的WhatsApp,不論是Android 抑或是 iOS 版其功能開發進度都明顯地快了不少。今天 iPhone 版又獲得了一個大型更新,帶來了四大新或改善功能。現在就跟大家每一點了解一下:

第一:網址預覽

以往大家傳送連結給朋友時,就只有一條連結文字。現在新版本中,會像Facebook那樣加入預覽,方便大家即時看到連結網站的一些簡介。

fr_45_size880

第二:設定頁重新設計

WhatsApp 以往的的設定頁面十分古板沉悶,因只有一行一行的文字。如今新版本的設定頁就跟iOS系統的設定看齊,加上彩上icon,既易明又容易找到。

fr_46_size880

第三點:全面支援 3D Touch

WhatsApp上個版本已經加入了3D Touch支援,可是只對應桌面上的icon。如今已經作出全面支援,日後查看訊息就更加快便快捷,以下十多秒的示範短片大家可以看看:

Qooah(@qooah)張貼的影片 張貼

第四:標註訊息一目了然

同樣是在上一個版本加入的「打星星」標註訊息功能,現在已經將查看訊息的畫面收納在設定中,方便大家更快看到,免卻進入某某訊息才能看到那樣麻煩。

fr_47_size8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