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evolution-of-PowerPoint-1-1024x555

無論是學生抑或是上班一族,微軟的簡報程式 PowerPoint 都是大家習慣用來做Project或向客戶展示計劃書的好幫手。不過,如果做得太過「小學雞」,相信當你拿出來給人看時都不好意思吧?過去的PowerPoint 很悶,大家必須自己攪盡腦汁去設計版面,如今微軟推出了兩套重大工具,日後任何人都可以做出專業簡報!

這兩套工具分別是「Designer」及「Morph」,有了此功能就可以輕易做出專業的簡單。

首先「Designer」,一看名字就知道是集中在設計方面。這套工具結合了雲端服務,當你拖拉一張圖片到 PowerPoint 後,程式就會馬上給你帶來一些設計上的建議,然後你就可以選定一款喜歡的模版繼續進行下去。模版方面,據知目前已提供了超過12,000套,相信日後將不斷増加。

The-evolution-of-PowerPoint-2-1024x556

再來「Morph」,它的主要作用是要幫你將靜態的圖片「動起來」。此功能不但支援圖片,同時亦可對應文字以及3D物件檔案,透過不同的3D視覺效果呈現出來的簡報必定更加吸引

看看影片示範:

這兩套工具目前正處於Insider測試中,如果想用的話,首先你必須有Office 365訂閱服務,然後下載Office 2016 後再加入 Office Insider 測試計劃就能下載到。微軟表示目前只推出Windows版,Mac版還未知何時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