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2

 

USB-C 將會是很快得以普及的制式,這點相信大家都不會懷疑。隨著現時越來越多產品升級至USB-C制式後,相關的配件產品亦大量湧現。不過,你有想到買一條USB線,原來是可以弄壞你的電子產品的嗎?不信的話,來聽聽 Google 工程師 Benson Leung 的警告。

USB規格向來都有定立一套標準,方便廠商們按照相關標準去生廠配件,不過總有人不跟遊戲規則去做。Google 工程師 Benson Leung 最近測試了不少市面上發售的 USB Type-C 新一代USB線,其後發現來自 OnePlus 所發售的並不合符規格。Benson Leung 警告,如果在 Chromebook Pixel 或 Nexus 6P/5X 等手機上使用這條線的話,將會直接損壞充電及手機/平板等裝置,後果十分嚴重。

screenshot_214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