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nexus-s

通常「機皇」一詞有兩個意思 , 一是該機規格最強,二是能刷上多年後且不同操作系統的 ROM。而其中最知名的手機相信大家仍記得就是 HTC 手機 HD2。

但是現在似乎還有多一部智機手機可以列入這個稱呼之列,那就是 Google 的 Nexus S。Neuxs S 是 5 年前的產物,是由 Samsung 代工生產,但近日這部過氣手機也可以搭載最新的 Android 6.0。

當然這不是 Google 正式推出,而是由一位名叫 Dmitry Grinberg 的工程師的傑作,不過除系統文件預留出勉強夠用的空間外,還剩下 15GB 的空間可以保存其他照片和視頻等。之所以有這個空間也是歸功於 Android 6.0 的新功能 – 能把 SD 卡當做內置儲存空間來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