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3204620-22-paris-shooting-1113---restricted-full-169

法國巴黎剛遇到大規模恐怖襲擊,全國有七個地點受襲,目前最新數據已證實至少153死亡,其中以Bataclan音樂廳的112人死最為嚴重。法國當局已經宣佈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即時封鎖邊境以及下令軍隊進駐巴黎。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1小時前於個人專頁上宣佈推出「Safety Check」功能,供身處於當地的用戶通報平安。

screenshot_2133

「Safety Check」頁面會例出所有地點設定為法國城市相關的朋友名單,方便大家作出聯絡確定對方是否安全。若果正是身處於法國的話,使用者亦可以即時作出安全確定檢查,以通知所有朋友自己是否安全。

平安通報連結

圖片:CN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