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std

Apple Watch 推出大約半年的時間了,現在再有其後繼型號 – Apple Watch 的消息了。近日有外國媒體 9to5Mac 報導,Apple 供應商廣達的董事長林百里透露,他們正為 Apple Watch 明年第二季末發佈進行準備工作,他還預計明年 Apple Watch 2 的銷量將有相當大幅度增長,原因是 Apple Watch 2 在軟硬件方面均有較大的提升。

至於何時發佈呢?據消息指為明年 6 月,第一代 Apple Watch 推出的時間是今年 4 月,所以有理由相信事隔一年推出後繼型號也不是奇怪的事。

但 Apple Watch 2 的規格會是怎樣,而軟硬件方面提升了甚麼,一概未有新消息。但是傳聞屏幕尺寸將保持不變,而且還配上容量更大的電池。

大家對 Apple Watch 2 有甚麼期望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