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ppstore-search

對於筆者來講,因工作關係幾乎每天都要在Apple的App Store或Google的Play Store打滾,兩者的設計及操作性就直接影響了我的工作效率。要準確地找到一款App(尤其是沒有評分新鮮上架的),在Google的Play Store筆者會認為是一個災難。而在Apple的App Store上,隨著多次的改進已經是百發百中。

不少開發者近日已發現,App Store 在搜尋引擎的演算排列方面再一次獲得優化。搜尋結果更加智能化及相關結果更貼切用戶所需,而最前位的結果就必定更加精準。

舉個例子,以前在App Store搜尋「Twitter」時,除了找到本體外,排在前列位置的還有Instagram一類在描述中找到「Twitter」但自身並不是相關服務的App。現在你搜尋時在前排位置就只會看到所有真正跟Twitter有關的App,像是「Periscope」、「Tweetbot」以及「Twitterrific」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