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_Music-iPhone

 

近年線上音樂串流服務競爭異常激烈,先有Spotify及Apple Music等都各占山頭,而 Google 自己本身早亦推出了 Play Music 應戰。不過Google似乎還覺得不夠,於是就加推一個YouTube Music,實行影音雙路進擊,力挑 Apple Music。

YouTube 雖然是一個以影片為主的網站,但由於音樂影片資源極之豐富,所以大家其實早就當成一個免費的音樂平台。如今 Google 就乘勢索性推出一個「YouTube Music」App,幫大家直接將YouTube化成身最大的免費音樂平台。

fr_23_size880

今日正式推出了iPhone版,可以免費使用。不過,如果你想要更完整的功能嗎?那就要訂閱YouTube Red的月費計劃才可。所以,如果只當免費版來用,這個App可以說是廢的,因為跟原本那個YouTube App是一樣的。

「YouTube Music」有完整的播放清單,使用起來就像Spofity一樣。

fr_28_size880

為吸引大家使用,Google 推出了14天的YouTube Red試用服務。老實講,Google 你出手會不會太低了點?人家 Apple Music 的免費試用期是三個月的啊!

fr_22_size880

 

訂閱了YouTube Red的話,就可以享用三大福利,包括:不含廣告、儲存為離線播放、背景播放等。但代價就是每月要付US$12.99,不便宜啊!

fr_26_size880所以如果要像一般的音樂播放器那樣使用,不需要影片的話,需要有訂閱才做到。

fr_24_size880

「YouTube Music」目前只在美國的App Store上架及使用,所以如果你想學筆者這樣搶先一步使用的話,那就只好使用一個美國的Apple ID來下載,然後再掛一個美國的VPN才能享用啦。不想麻煩的話,那就只好再等等Google將此App向更多地區開放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