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snapdragon-820

 

談完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的願景後,接著換上產品部門行銷長。Tim McDonough 接替 Derek Aberle 繼續談談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這款 2016 年最重要的一款 SoC。

從 2015 年 8 月份,Qualcomm 從 Adreno 530 GPU、Qualcomm Spectra Camera ISP、DPU、VPU,接著為 Hexagon 680 DSP,跟著為 Snapdragon Smart Protect,然後到 Kryo CPU 到最後的 X12 LTE Modem 以及 Connectivity,其實對於 Qualcomm Snapdragon 820,消費者最想知道的還是 “跑分” 以及 “溫度” 表現。

很遺憾地,Tim McDonough 並沒有在這場活動中提到。

snapdragon-820-power不過在功耗部分卻有略微提到。若與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比較,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功耗下降了 30%,但表現並未因此而降低。

在 LTE Modem 與 Connectivity 部分,Qualcomm Snapdragon 820 支援 600Mbps 的下行速率以及 150Mbps 的上行速率,同時還支援 LTE-U 規範;而在 Wi-Fi 部分,這款 SoC 除了支援 802.11ac MU-MIMO 外,還支援 802.11ad Wi-Fi;另外也支援了低功耗熱點(Low Power Wi-Fi hotspot)、智慧無線網路童話(Smart Wi-Fi calling)以及 LTE + Wi-Fi 加速功能。

ispTim McDonough 在這次活動中,強調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的影音品質與直覺式互動(Intuitive Interactions),而這部分主要跟 Kryo、Adreno、Spectra ISP 與 Hexagon DSP 有著相當大的關係在。

說了那麼多,與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這款旗艦 SoC 碰面的時間很快就會來到,實際表現就再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