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129

市場評價好劣參半的 12.9吋 巨幕 iPad Pro 自發佈至今已經兩個月,今日終於正式開售。自發佈以來,Apple 一直只給出美國的訂價,而隨著剛剛香港的官網正式上架,香港方面的售價亦正式確定。

iPad Pro 與 iPad Air 及 mini 等型號一樣,配有金、銀、灰三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售價方面,最便宜的 32GB Wifi 版本為HK$6,088,再上一級就是128GB Wifi 版 HK$7,288 以及最高型號 128GB Wifi + 4G 版的 HK$8,288。現時訂購的話,最快出貨日期將是11月14日。

screenshot_2128

由定價可見,最入門型號只比128GB SSD入門版的 Macbook Air 少HK$600。由此可見,Apple 以乎真的想以iPad Pro直接取代Macbook Air系列的位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