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ad

12.9吋巨無霸 iPad Pro 終於要在明天11月11日正式發售了,在Apple發出新聞稿公佈這則消息不久後,官方隨即在YouTube上傳了首則 iPad Pro的30秒廣告。沒有意外地,廣告的主題就是要特顯出iPad的「大」以及屏幕的「優」,當然 Apple Pencil 亦是主角之一。

廣告標題為「A Great Big Universe」(一個巨大的宇宙),在短短的30秒廣告裡,鏡頭走遍了銀河、土星木星以至星雲的美景等等,所有影像都配合了iPad專有的App來展示出來,再加上Apple Pencil的配合使用,表達出在這個大屏幕上可以做到更多的事情。

https://youtu.be/4AZR8a5XVS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