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ed-smartwatch不同於一般 Android Wear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TAG Heuer 真的有所不同。

TAG Heuer 第一款智慧型手錶正式在紐約發表,建議售價為 1,500 美元,同時採用 Intel Atom Z 系列 SoC,讓人突然覺得有點好奇。

這款名為 TAG Heuer Connected 的智慧型手錶,除了提升 Android Wear 整個身價外,同時也讓這家瑞士制錶商進入全新世界;不過,與品牌相符,TAG Heuer Connected 仍舊是一款相當高昂的手錶,只不過內在核心有所差異。

up

46mm 直徑、12.8mm 厚度再加上 52g 的重量,TAG Heuer Connected 機身材質為鈦金屬,同時加上藍寶石玻璃設計。

1.5 吋圓形面板解析度為 360 x 360,屬於 LTPS 面板。

TAG Heuer Connected 最有趣的部分在於採用了 Intel Atom Z34xx 處理器,而非 Android Wear 平台常見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00。這款處理器搭配 1GB 記憶體與 4GB 儲存空間,一般會在 500MHz 的時脈運行,即使它預設時脈為 1.6GHz。

電池容量為 410mAh,以及 802.11n 和 BT 4.1 規範。

此外,這款穿戴式裝置沒有心跳偵測功能,但保留加速度計以及陀螺儀;TAG Heuer Connected 擁有 IP67 防水認證。

擁有 6 色錶帶的 TAG Heuer Connected 建議售價為 1,499 美元,另一點好玩的是,TAG Heuer Connected 消費者被允許在 2 年後更換至 Carrera 機械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