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in

對於繁忙以及懶惰的都市人來說,大家每都可能都口邊帶著我要減肥減肥和我要做運動做運動。可是說易行難,每次心中的懶惰惡魔總是戰勝了那隻弱弱的天使。而近年流行的7分鐘科學健身法,可說就是針對我們這些"大忙人"而設的。

在App Store上可以找到很多7分鐘科學健身法的相關App,而今天限免的這個「7 Minute Workout pro」絕對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首先App的介面設計很符合iOS 7的風格,其次當然是豐富的內容。全以真人示範影片作教學,大家可以可以跟著一起做,每小段30秒,每天花7分鐘就可以。通用設計,iPhone和iPad同時適合。

[appext 657222343]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