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1copy

 

講起影片編輯(剪片),大家腦裡邊可能第一時間就想起「很難」、「需要專業軟件」、「很花時間」等等。自從手機拍攝興起之後,這類憂慮其實一早已經被掃除掉。在iOS上除了有Apple自家的iMovie及海量的Apps外,今天再推薦來自Fly Labs的四款Apps給大家。

Fly Labs 這個名字或許你還沒聽過,因其最近被Google看中收購走而名聲大嘈。他們是一家專注於iOS平台影片編輯的初創公司,旗下多款Apps已累計賣出300多萬份。

他們旗下現時多款受歡迎的影像處理App,包括Clips Video Editor, Crop on the Fly, Fly Video Editor, Tempo Video。其中主力作品「Clips Video Editor」及「Crop on the Fly」分別售價為US$4.99、US$1.99。正因被Google收購的關係,現時四款Apps都通通免費供大家下載,會否很快回復收費呢?我們暫時還不清楚,總之大家現在下載就一定不會錯的了。

四款Apps所針對的功能均有不同,「Clips Video Editor」主力於影片剪接,功能亦是四個當中最豐富的。透過簡單的短片匯入,再加以轉場效果,手指拖拉幾下再加上背景音樂或錄音就可以做出看起來很專業的影片,想在朋友大婚之日時拍下花絮放上Facebook跟朋友分享也就是極之容易做到的。

screenshot_2109

「Fly Video Editor」同樣以剪片為主,但相對來講其介面操作就更為簡單直接,你只要對著影片縮圖點點手指再加音樂就可以。

screenshot_2110

另外兩款,「Crop on the Fly」主要以影片裁剪為主,而「Tempo Video」則以製作Slow Motion為主,有齊四款Apps的話,想製作看起來很專業的影片絕對不難了!

全部通用設計,同時支援iPhone及iPad,下載:Fly Lab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