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20000mah

香港俗稱「尿袋」的行動充電池越來越重要,而且容量越出越高。小米在這方面絕對是先驅之一,先有10,400mAh,繼而推出16,000mAh。今天,更發佈了一款容量數值達到20,000mAh的新電池,而且還支援快速充電,甚至連Macbook都充到,再加上繼續打出低廉售價的定位,真是絕不能看小。

小米 20,000mAh 行動電池採用 Panasonic 或 LG 的高密度電芯,支持快速自充及雙USB接輸出,重量為338g,比起兩粒小米10,400mAh 輕了18%。其雙USB口最大同時輸出達到5.1V/3.6A,可向下兼5V/2A、9V/2A、12V/1.5A,因此可以為市面上幾乎所有流行的Android手機、平板、iPhone、iPad等充電。

還不止,小米 20,000mAh 行動電池還配備USB-Type C制式,因此還可以為12吋新Macbook進行充電。

cdb20000_07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安全性?小米就說此電設有9重保護,包括溫度、電壓、輸入/輸出、短路等等保護。所以,應該還是可以放心的。另一方面,小米還強調此電可以帶上飛機方便大家去旅行用。對此這點嗎,筆者就有點保留了,大家最好還是親自向航空公司問清楚一點吧!

cdb20000_01小米的產品一向定價低,這個20,000mAh電池亦不例外,只售人民幣149元(約HK$185),將於雙11光棍節於天貓發售,有興趣就留意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