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5

小米 4 推出已有差不多一年時間,小米 4 系列今年也推出了數款,然而外界一直期待著下一代小米手機 – 小米 5。可是消息指這部手機會搭配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20,然而該粒處理器仍未有消息何時正式推出,大家都一直在等。

現在高通於下星期二 (11 月 10 日) 正式發佈 Snapdragon 820,同時高通中國通過官方微博宣佈首批 Snapdragon 820 終端預計將於 2016 年第一季度問世,而且目前有超過 60 款設計正在研發中。

Xiaomi-5plus而且日前有報導指小米將於 12 月 3 日正式發佈新旗艦手機小米 5,除搭配 Snapdragon 820 外,其他規格包括 5.2 吋 (1080p) 觸控屏幕、4GB RAM,支援指紋識別、3D Touch 等,預計售價仍然是人民幣 1,999 元 (約港幣 2,440 元) 起。

所以有分析認為小米 5 最早或於明年 1-2 月正式發售,並相信會趕於農曆新年前的購買旺季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