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103

Google 為了改善 Android 系統上的相機拍照質素可以跟Apple一拼,真的是不計成本不謂餘力。繼年前高價將只在iOS上推出的高質相片編輯App「Snapseed」收購走後,如今再一次拿下專為iOS開發App的另一個專業影像公司「Fly Labs」。

「Fly Labs」是一間專為iOS平台推出影像編輯相關Apps的初創公司,旗下曾推出多款受歡迎的影像處理App,包括Clips Video Editor, Crop on the Fly, Fly Video Editor, Tempo Video Editor 等等下載次數超過300萬次。如今該團隊正式在官網上宣佈,已經被Google收購走。

該公司自成立以來都只專注在iOS平台,所有Apps都沒有推出Android版本,現被收購後將成為Google旗下的資源之一,日後將會把技術帶入Google Photos,為Google產品注入新能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