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1)本網較早前報導過新一代小米手環將於今日發佈,而如報導所言今日終於現身。

今日小米公司正式發佈一款名為 “光感版” 的小米手環,而這個新產品也如本網早前的報導,這個 “光感版” 的最大賣點是加人 “心率監測” 功能,可以實時監測用戶的運動軌跡、配速、心率等。

unnamed (2)規格方面光感版跟普通版差不多,只是厚度增加 0.9mm,重 0.5g。而功能方面除心率監測外與標準版相同,包括記步、卡路里消耗量、解鎖手機等。

至於適用手機方面,小米型號包括小米 4、小米 3、紅米 Note 4G、紅米 2、小米 Note、紅米 Note 2,但需要升級到 MIUI 最新版本才可使用。

至於 iPhone 方面,可搭配 iOS 7.0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 4s、5、5c、5s、6、6 Plus。

MiBand-official價格方面比普通版貴一些,但也只是人民幣 99 元 (約 HK$121 或 NT$510),發售日則是超級銷售日 – 11 月 11 日於小米天貓旗艦店開售。

以這個超低價去開售,要搶購也不會意外,希望小米能滿足需求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