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102

VR 虛擬實影技術已經是大趨勢,近年眾多科技大頭公司均在密密舖路大展拳腳。YouTube 繼早前加入360度影片支援後,今日再宣佈先由Android版的YouTube App率先支援VR影片,只要加上一個 Google Cardboard 後就可以將影片VR化,無須靠助其他第三方App來達成。

現時YouTune上已經有一系列設有VR功能的影片,透過YouTube App就可以輕輕切换播放效果,比起360度影片來講在視覺上更能感受到身處其景的感覺。

JUMP_WT_660_WHT

 

所有支援的影片在設定裡都會多了一個 Cardboard 的圖案,按一下就可以切换至VR影片模式。VR_MODE_660_WH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