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bookmark

 

iPhone 版的 WhatsApp 在 10 月初時加入了一個加星星的功能,其作用就像是瀏覽器的Bookmark,目的是要幫你將重要的訊息標註起來,方便日後快速查找。此功能現已擴展至Android版本,目前仍處於測試當中,大家只要安裝這個 2.12.342 版就可以獲得。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當你在想要標註某訊息時,長按著然後就會看到上方多了一個星星圖案,按一下即可標註該一則或多則訊息了。

Screenshot_2015-11-05-12-52-47

 

標註好的好訊息可以透過主畫面的功能表找出來,進入已打星的分頁裡就可以快速找到了。

Screenshot_2015-11-05-12-53-51有了這功能,你日後就沒藉口說忘記約了誰或者是忘記女朋友說過的話啦!又一人考驗人性的功能啊~

此新版本目前仍未上傳至Play Store,所以大家需下載: WhatsApp Ver 2.12.342 AP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