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concept-6

每兩代iPhone一次大改款相信大家已經十分熟悉這定律,在 iPhone 6s 推出不久後,下一代 iPhone 的相關消息就已經開始浮現。在界業出了名的KGI凱基證券分析師,今日又再推出新報告,當中提到相當多有關下一代 iPhone 7 的消息,雖然已經傳了又傳,但還是值得我們看看的。

著名分析師Ming-Chi Kuo今日發出了一份報告,指出 Apple 來年將會推出一部全新的4吋屏幕iPhone。他提到,此新款的4吋屏幕iPhone將是iPhone 5s的升級版,但就運行更新型的A9處理器。在 iPhone 6s 發佈之前其實坊間都不少消息指出Apple會再推出4吋屏幕的C系列,不過Ming-Chi Kuo則指出新的4吋版iPhone機身將會是金屬,而非5c的膠質。而令人失望的是,這部新的4吋版iPhone預計並不會加入3D Touch功能。Ming-Chi Kuo 深信,市場還是對4吋屏幕版的 iPhone 有極高的需求性。如按照此規格來看,相信將是一部入門版低階的iPhone,可針對一些發展中的國家市場而推出。

報告中另一重點就是落在 iPhone 7 身上,Kuo 指出Apple將會保持傳統在明年秋季推出,預計同期會是在九月發佈。iPhone 7 除了在外觀上會重新設計外,內裡規格同様會十分強大。Kuo 表示來年的iPhone 7 同様會有 4.7 及 5.5 吋兩個型號,將會配備速度更高的 A10 處理器。其中 4.7 吋的iPhone 7記憶體會有2GB,而 5.5 吋版更會増加至 3G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