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teaser-iPhone-iPad-image

 

Apple 最近密密更新系統,在首個 iOS 9.2 及 OS X 10.11.2 測試版推出才一個星期,今天又再推出了beta 2版本。與此同時,Apple 還同時針對tvOS的下一個版本進行測試,推出首個 tvOS 9.1 測試版,實行三線並行要開發者們忙個不停。

iOS 9.2 及 OS X 10.11.2 等beta 2 主要都是落在程式修復,效能提升等等。而在 iOS 9.2 beta 加入的Safari View Controller,在這個新測試版本繼續完善。

OS X 10.11.2 beta 2 方面同様繼續修正系統,主要就是集中在圖像, 郵件, Wi-Fi, 日曆, USB, 備忘錄, 圖片以及 Spotlight 搜尋等等。

至於 tvOS 9.1 beta 1,據更新描述所見是著力於改善Wi-Fi網站兼容, AppStore 的 IAP 內購以及屏幕滑動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