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Vertu 未來或許還可以視為英國品牌,但它已經在稍早被香港公司收購。

談到 Vertu,大家心目中一定知道它是高高在上的奢華智慧型手機,現在從瑞典公司轉售給香港公司。

1998 年 Nokia 成立 Vertu 奢華手機品牌,爾後在 2012 年賣給了 EQT 集團。

vertu-signature-touch

現在香港公司 Godin Holdings(國鼎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出手,將 Vertu 從瑞典集團手中拿下,不過,整筆交易金並沒有在這次消息中透露。

在這短短幾年內,Vertu 有著相當大的變化,但唯一不變的依舊是奢華以及不親民的價格。

Vertu 從 2002 年推出第一款採用 Symbian 的手機以來,至今已經在全球已售出 450,000 部裝置。在 2012 年賣給 EQT 後,Vertu 作業系統跟著轉換至 Android,同時在硬體規格方面也開始跟上主流裝置的腳步。目前,最新的 Vertu 智慧型手機採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

最入門到最頂級的 Vertu 智慧型手機價格可能高達好幾十萬,不過唯一沒有變化的就是頂級的客戶服務。

隨著轉手給香港公司後,現任執行長也將卸下其職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