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_wall_02

Firefox 早前推出了第42版的beta版,在此之前一直只有32bit版本,在經過一段時間測試後,終於推出了正式版,而64bit版亦首次出現在下載列表。

64bit 架構的 Firefox 42 版除了在效能及穩定性都有所提升外,還帶來了一個叫「Tracking Protection」的新功能,其作用是一個用於管理網頁隱私內容的控制中心,可以幫助用戶免於被網站方獲取到個人信息。

firefox-tracking-protection

是否要啟動這個功能,你可以由位址欄旁邊小盾牌圖示進行設定。

new-control-center另一項較為實用的功能,就是學Chrome那様,可以直接按一下分頁上的小喇叭圖示進行靜音。

firefox-mute-audio

官方的下載網頁在筆者撰文時仍未更新 Firefox 42 的下載連結,需要前往官方的FTP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