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Message-Requests-iPhone-screenshot-001

你或者經常在Facebook上傳送訊息給朋友,你可能都有傳送訊息給沒加朋友的人,但你可能忽略或者根本不知道傳送給非朋友的用會被會收進收件夾中的「其他」資料夾,而最慘的是不會有提示通知,以致大家往往錯過了一些訊息。對此,Facenook 近日終於肯作出改善,以讓大家起碼不會錯過任何重要訊息。

Facebook 宣佈即日起將「其他」資料夾這個功能改變一下,變成「訊息請求」。其功能很簡單,當你向不是朋友名單中的人傳送訊息時,Facebook 會給你一則訊息請求通知,如果你願意接收的話,按一下「接受」即可,然後就可以跟䓁方通話了。而原本的「其他」資料夾則會變成「已過濾」,同様可以找回相關訊息。

此功能同時支援桌面網頁版以及手機App,希望不會變成垃圾訊息的溫床吧!

screenshot_208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