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DownGoogle 也推出交友 App 了!

市場上聊天 Apps 何其多,近日 Google 宣佈推出一個名為 “Who’s Down” 的 App,Google 表示目的為幫助人在現實生活中更加容易結交朋友並進行交流。

使用方法是當用戶想要和別人進行交流時,首先需要向其他人發出一些邀請。其他人看到這些邀請後,如果同意就可以選擇回覆 yes,不同意則選擇回覆 no。

發送邀請的人將被顯示成 “Anyone down to…” ,隨後便可以輸入主題或者選擇一些流行的話題,點擊保存後可以選擇朋友,隨後等著別人回复。

這個 App 目前已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iOS 也可以下載安裝,不過目前仍處於邀請試用階段,在試用過程中用戶是需要先收到邀請才可以玩。

[appbox googleplay com.google.android.apps.social.plan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