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elecom

現時 4G 流動網絡開始日漸普及的時候,5G 已在不同的國家正進行研發中,而有消息指韓國有機會成為第一個開始營運全球首個 5G 流動網絡的國家。

韓國最大電訊商 SK Telecom 日前宣佈將於韓國設立 5G 流動網絡研究中心 — 5G Playground,為5G服務的到來打開大門。據 SK Telecom 介紹,5G 網絡傳輸速度最快可達每秒 19.1Gb,較目前 4G LTE 的 25Mbps 速度提升近 1000 倍。如以這種速度下載 2GB 的電影的話不到 1 秒便完成。

按照 SK Telecom 的計劃,5G 測試網絡將於 2017 年建成。不過美國電訊商 Verizon Wireless 也計劃明年開始測試 5G 網絡,並於 2017 年實現局部商用;而澳洲 Telstra 則表示會在 2020 年實現旗下 5G 網絡的商用化。

到時候世界會變成怎麼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