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76-10568-151029-3D-l

第四代 Apple TV 現時已經開始可以在官網選購,一些較快的地區甚至已經有用戶收到了心頭好。在眾多的新功能當中,大家可能都比較清楚的是加入體感操作的搖控器以及Siri聲控等功能。而隨著Apple向開發者推出了tvOS的開發工具後發現,原來 Apple 沒有發佈會上提到的功能也有加入。

程式開發公司 Pangea Software 近日宣佈,他們為第四代 Apple TV 開發了一些嶄新的遊戲,而最與眾不同的是,還是屬於 3DTV 內容。這即是說,只要配合 3D 眼鏡就可以玩3D遊戲了,前提當然是你的電視也需要有3D顯示功能才可。

Apple TV 4 支援 3DTV 內容絕對是該人感到應外的,有了3D遊戲相片3D影片也不是問題,這會是另一個吸引你購買的理由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