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7_v1-1

來自美國的大熱健康手帶品牌 Fitbit,近年在香港亦越來越多人使用。他們早前在港推出了輕巧型的Charge HR,並配有典雅黑和紫紅色可供選擇。隨著秋季來到,Fitbit 亦為此款產品推出了兩款新顏色以迎合大家在衣著方面的配合。

兩款新色分別是皇家藍和橘紅色,適合男女配帶。Charge HR 提供了連續手腕心率記錄、全日活動追蹤,以及自動睡眠偵測等多種功能,支援Android、iPhone 等手機數據同步,可隨時記錄身體狀態,售價:HK$1,398。

Charge_HR_3Q_Tangerine_Front_HR_8x8_300dpi Charge_HR_3Q_Blue_Front_HR_8x8_300dp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