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69

 

Apple Pay 自正式公佈以來,Apple 已經在歐美等地區進行大規模的推廣,先後連同數百間銀行以及重要的信用卡發行商等合作,希望將此服務極速普及起來搶得市場份額。就在發佈完今年第四季財報業績後,Apple 現宣佈 Apple Pay 將於來年擴充至包括香港等亞洲地區。

Apple 在新聞稿中提到,預定2016年會將 Apple Pay 電子支付系統透過與 American Express 信用卡公司合作,推行至香港及新加坡等重要市場。跟AE合作相信只是第一波行動,畢竟在香港最多人使用的是Visa 和 Master,AE卡最多可能只用來儲飛行里數而已。

除香港外,近日有開發者在最新的 iOS 9.2 測試版本中,發現了一些銀行信用卡的 Logo,當中還包括了原本拒絕了Apple合作的銀聯。如今出現Logo,相信兩者之間或已達成合作協議。有銀聯的一臂之力,相信 Apple Pay 要在中國大陸取得一定份額是絕對不難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