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205715加加加加!! 乜都加 , 百物騰貴 , 估計除了人工之外 , 什麼都可以加 .  大家可能未必知道 Google Play Store 上的 Apps 其實是有收費上限的 , 過去在此上架的程式每一個的銷售價上限是 200美元 , 當然大家未必有見過或購買過啦 .

不過今日開始 , Google Play Store 提高了收費上限 , 由 200美元提高至 400美元 . 不同地區的提價也有不同 , 比如英國就由 150英鎊提高至 300英鎊 . 而加價的原因有人認為不是要令 App 有加價空間(因為一般 App 根本不會賣 200美元 , 更別說 400美元) , 而是為了限制程式內「課金」而鋪路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