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0

正當你可能還沒升級至剛剛推出不到一個星期的 iOS 9.1 正式版之際,Apple 的動作已經很快地進入下一個新版本的測試,今日就推出了iOS 9.2 beta 1,讓測試人員可以開始為這個新版本進行一連串的試驗以幫助 Apple 將系統做得更加好。

iOS 9.1 帶來了一系列的新功能,包括150多個全新的Emoji,支援新一代的Apple TV 等。而這個 iOS 9.2 beta 1 目前所知主要是針對全面優化系統,修正一些Apps相容形問題,以提供一個更加穩定的操作環境。

screenshot-2015-10-27-13-16-32

除 iOS 9.2 beta 1 外,Apple 還同步向開發者們釋出 Xcode 7.2、Mac OS X 10.11.2 等測試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