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3

 

在滴滴快的及 Uber 等 Call 車程式進軍香港時,兩者都以燒錢策略出擊,搶佔市場。不過自從香港政府在八月高調拘捕 Uber 司機及職員後,似乎亦令 Uber 有淡出香港市場之勢。

據了解,Uber 方面已大幅減低 Uber 司機的補貼,例如介紹司機加盟獎金由 HKD$3,000 降至 HKD$1,000,亦不再推出接滿指定數量訂單的保證收入和空車補貼等,加上司機亦因擔心被捕而退出,無疑令 Uber 雪上加霜。至於滴滴快的方面亦停止了燒錢的政策,畢竟的士方面的生意已成形,無需再花太多錢於不必要的宣傳。另外,由於政府對專車業務的法例仍過於守舊, 滴滴快的方面已叫停了專車業務,靜待政府方面的發展再作決定。

事實上,現時不少法例都明顯追不上科技的發展和時代的變遷。看來大家要等政府接納專車業務方案還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