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family

Microsoft 月初時發佈了新世代Surface系列平板及筆記型兩用電腦 Surface Pro 4 及 Surface Book,兩機都成功地吸引了市場目光,Surface Book 更被喻為 Apple Macbook 的最強對手。如今官方正式宣佈,即日起已可透過官網訂購,就看能否為Apple的iPad及Macbook等產品帶來壓力吧!

由官網可見,Surface Pro 4 定價為US$899起,而 Surface Book 就由US$1,499 起,定價比起Apple 的 Macbook Air Retina 或 13吋 Macbook Pro Retina都高出不少。

screenshot_2064香港方面的網方網站目前仍未有更新,因此定價方面仍是個迷。而中國內地以及台灣方面,Surface Pro 4 將分別於今日10月27日及10月30日起接受預訂。Surface Pro 4 的 Intel M3 CPU 型號的售價為人民幣6,688 (約HK$8,150), Intel i5 CPU 的則要價人民幣7,388(約HK$9,000)。至於Surface Book,目前兩岸三地都仍未有消息,且等我們日後進一步報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