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Notifications-Tab-Movies

十個人當中,相信有九個人打開Facebook App的第一個動作就是進入通知中心,看看朋友跟自己互動的一些新指示訊息。Facebook 官方自然知道大家的使用習慣,所以現在就針對手機版的這個分頁進行了重新設計,將原來一行行單調的顯示方式更加豐富起來,以使大家更快和清楚地看到提示訊息及其相關的內容。

這次的更新只在 Android 和 iOS 版的 App 上出現,主要是以更多縮圖形式來將相關內容顯示出來,當中會著重於以下方面的顯示:

  • 朋友的里程碑,像是生日或人生大事等
  • 按照用戶的設定來顯示電視節目、運動比賽等提示
  • 即將來到的活動出席提示等

另外,你亦可以透過位置資訊功能來查看身邊事物,像是熱門新聞、天氣、電影等等。目前這個更新功能率先於美國推出,其他地區將陸續跟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