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m_CloseUp2

手機已經早就成為大家的鬧鐘,原因自然是設定簡單而且又準時及多段響鬧等。不過,對於剛升級至iOS 9.0或以上的朋友來講,可能要被這個鬧鐘出賣了。因為近日隨著iOS 9.1的推出,系統很貼心地在晚間幫大家升級好等第二天可以使用,可是這個步驟卻出現了Bug,令到鬧鐘失靈,十分大獲(嚴重)。

自 iOS 9.0 起,Apple 逐步加入了系統升級自動安裝功能,這樣就可以在間間當大家的iPhone或iPad 等裝置自動下載及升級,這樣你一覺醒來就已經是新版本。


這項看似貼心的功能近日又引起了爭執,原因是部分用戶碰到升級後程式出現錯誤問題以至原本已經設定好第二天早上響的鬧鐘失靈了。目前官方暫未對事件回應,這問題相信可以透過修補檔來作出修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