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HkJ6eXIAAflAr

當Apple在對外介紹3D Touch之前,華為就搶先一部推出備有Force Touch功能的手機,威盡一時。當時介紹的其中一項賣點功能就是可以當手機屏幕作電子稱,放上物件即時測出重量。Apple 雖然沒有自行加入這個功能,如今已經有開發者開發了相關應用,很快你的 iPhone 6s 亦可以來了稱重量了。

這個App叫「Plum-O-Meter」,目前仍在初步的開發階段。開發者已經拍了影片展示了其操作效果,只要簡單地將物件放上 iPhone 6s 的屏幕上就可以透過3D Touch的壓力感應來即時計算出重量。

由於只是初步開發階段,因此開發者並未將此App提交給App Store,只是將程式碼放上了Github,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研究研究。如果不必急想試的話,相信很快就有更多這類應用出現,可日後才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