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Turbo2-Maxx2-ad

 

日前本網報導過 Motorola 將與電訊商 Verizon 聯合發佈新智能手機 Droid Turbo 2 及 Droid Maxx 2,今日再有進一步明確消息了。

今日外國網站 PhoneArena 從內部獲得兩部新機的宣傳資料。根據曝光的資料顯示,Droid Turbo 2 的規格為:5.4 吋 2K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2GB / 64G月ROM、Adreno 430 GPU、2100 萬像素鏡頭 (零快門延遲和快速對焦)、最高支援 2TB MicroSD 咭插槽。而且用上防碎裂屏幕、提供 25W 的快速充電適配器,充電 15 分鐘能夠提供 13 小時的續航時間。64GB 版本更提供 Moto Maker 服務。

Motorola-Turbo2-Maxx2-ad1

Droid Maxx 2 的規格為:5.5 吋 1080P 觸控屏幕、1.8GHz Qualcomm 617 八核處理器、16GB ROM、500萬 (前) 2100萬 (後) 像素鏡頭、支援最高 128GB MicroSD 咭插槽,購買後更提供一次兩年之內免費更換屏幕權利。

發佈會將於美國當地時間 10 月 27 日在紐約舉行,希望會有耳目一新的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