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_box_large

iPhone 6 雖然已推出了超過一年,隨著 iPhone 6s 的推出已經變得地位被取代。雖然如此,近日Apple還是沒有遺忘上一代產品,新出廠的包裝盒已經换了設計,將原本白雪的盒子加上彩色印刷,亦即時將原本iPhone 6上的花朵Wallpaper印了上去,從此菊花被受到進一步的重視。

如果你忘了 iPhone 6 包裝盒原先的設計,先讓筆者來提提你。下圖左就是iPhone 6,圖右是iPhone 6s。

iPhone_6s_box_face如今 iPhone 6 的包裝亦跟上iPhone 6s的設計,這様改動好處應該是容易辨認吧?

20151024_162219_776 20151024_162219_99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