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62

 

第四代 Apple TV 自有傳聞已來已備受關注,事關這一代所帶來的改變歷來最大,除了原有的影片播放功能之外,亦可配合設有體感操作及Siri語音助手的搖控器化身成家中的遊戲主機。Apple TV 4 早於九月的iPhone 6s發佈會時已經正式公佈,今天終於公開發售。

Apple TV 4 設有兩個儲存容量的型號,售價方面分別是32GB HK$1,180,以及64GB HK$1,588。由於系統運行的是由iOS 9簡化而成的tvOS,功能上豐富了很多,因此定價方面亦比起上一代高出不少。如今日下單的話,最快出貨日期將會在本週五10月30日。

screenshot_2063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