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61

Apple 的廣告不時令人看到津津樂道,自 iPhone 6s 發佈至今已經不時有新廣告推出。今日官方再於YouTube上上傳了多段新廣告,這次重點在於展示 iPhone 6s 在拍攝功能上的新改進,以及Siri可以幫你處理的事情更多等,來看看吧。

iPhone 6s 鏡頭像素大為提升至1,200萬,配合 3D Touch 屏幕操作帶來了Live Photo這項全新功能。廣告達1分鐘,可以看到完整展示了所有拍攝功能,包括:3D Touch, Live Photos, Retina Flash, 4K 錄影, 慢鏡錄製等等。

https://youtu.be/N_r349riLEE

另外還有兩則每段各15秒的短篇廣告,主要是落於Siri的語音助理功能上。廣告中主角分別與「Hey Siri」指令來操控 Siri ,然後發出互動問題,問問Siri自己靚不靚仔,甚至是要Siri擇銀仔幫他決定要那一個選擇等等,可見 Siri 的功能已經變得越來越人性化,不再是一些很機械式的單方面操作。

https://youtu.be/oLcz6IfecaA

https://youtu.be/RAK-X4qt7_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