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tebook

早前傳聞小米將會向筆記簿市場進軍,而且似乎有跡可尋,例如小米挖到曾擔任聯想 Idea 產品的集團副總裁魏駿,外界均認為可能性很高。

然而近日再有新消息進一步證明小米筆記簿電腦的存在,因為有消息指小米筆記簿將分別由英業達及仁寶兩家供應商生產,而且極有可能於明年首季度正式量產,即最快明年第一季尾第二季初正式發售。

至於規格方面所知很少,最主要的是小米筆記本將有兩個不同尺寸,分別為 12.5 吋和 13.3 吋,而且主打輕薄設計,其他方面暫時一概未知。

但外界相信這個筆記簿電腦推出時,應該會以小米一向沿用的賣點 – 高性價比來打開市場,到底最終產品採用甚麼規格及價格,是否高性價比,似乎還要等一段時間才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