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BycuWUEAAaUFR.jpg large隨著各大電話廠商先後發佈新產品,沉寂一段時間的 Motorola 也有動作了。

有消息指 Motorola 將於 10 月 27 日聯同美國電訊商 Verizon 推出全新的 Droid 系列智能手機,而網上也洩露有關 Droid Turbo 2 和 Droid Maxx 2 的資料。其中傳聞 Turbo 2 的最大賣點是用上“防碎屏幕”。

日前 @evleaks 再次現身 Twitter 並發放出該兩部機的最新圖片,而且展示出它們前後外觀及顏色配搭。其中 Droid Turbo 2 還提供 Moto Maker 定制服務,以及可更換後蓋顏色 – 前提是要購買 64GB ROM 版本。

較早前 Verizon 通過官方 Twitter 放出過一段廣告,稱 Droid Turbo 2 是 “不完美的人們的完美手機” (the perfect phone for imperfect people)。Verizon 還向消費者提供以舊換新服務,即使屏幕碎了也可在購買 Droid 新機時最高可當 300 美元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