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icloud-hero-pc-iphone-800x426

 

Apple 自推出 iCloud 以來已有為 Windows 用戶推出控制工具,方便大家管理 iCloud 帳戶。不過以往的功能則十分簡單。如今此工具已經升級至5.0版本,因隨著 iCloud 的功能越來越多而隨之増加相應的操作。這様就可以接近與 Mac 用戶的體驗差別。

不少不熟悉iOS操作環境的月戶可能會覺得,要將iPhone或iPad中的照片傳送到電腦不容易。過去除了有很多App提供了無線傳送方法,或者直接由 iTunes 作同步外。今天更新的 iCloud for Windows 亦加入了「iCloud Photo Libiary」(iCloud 相片圖庫) 功能,日後當你在iOS上開啟了這個功能之後就可以將相片同步至iCloud再同步至Windows電腦或其他裝置上以作無逢操作。

除「iCloud Photo Libiary」外,另一項重要更新是加入兩步驗證,這是一項保護你帳號的登入方式,開啟後登入時需要使用iOS裝置或SMS短訊來作驗證登入。

Windows 版 iCloud 支援 Windows 7, 8 以及 10,可在Apple網站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