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Apple-Music1-1200

自 Tim Cook 上任Apple CEO 一職以來,該公司的政策及作風已跟Steve Jobs年代有很大不同,尤其是對外的開放性這一範疇。在iOS 9.0推出後,Apple 破天荒地推出了旗下首款Android App「Move to iOS」,如今再有令一款重要App被發現,看到得這兩三年間 Apple 的政策之改變有何等之大。

第二款被發現的App就是Tim Cook今年力推出的「Apple Music」,由此服務正式推出至今,外界對其評語好壞參半。雖然 Apple 坐擁 iTunes 平台的眾多音樂授權單位合作優勢,但面對著Google 及  Amazon、Spotify 這些競爭對手,Apple Music 所面對的壓力亦極之大。

apple-music-android-screens

德國網站Mobilegeeks獲得了數張Android 版的 Apple Music 屏幕截圖,由圖可見其介面設計跟現時iOS版本的一致,同様可以收聽電音,播放各類音樂以及Connect等功能。目前相信仍在進行內部測試中,如進度理想很快就會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